颜瑾辞

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♪

▼杂食系,偏好物拟。
▼绝不勾线星人(?)
▼图基本上可以抱,不可商用,带水印或明确说了的不可私用。
▼转载或非自用请向我要授权。

【空桑艺馆】
艺馆清冷美人三巨头:龙井居士、逸品先生、杨舟公子。居士点茶最妙,先生墨宝难求,公子绘画一绝。其中又以居士、先生更为清冷脱俗,只可远观。杨舟公子虽温柔,但若是对他动手动脚,隔壁逸品先生一定会冲过来让那人体会一下什么叫“无用的花架子”。燕子推是空桑少主拐回来的一个小舞姬,因为体态轻盈(燕子)可以跳掌上舞,但总有客人不配合所以经常受伤…
燕子推:掌上舞这种东西…早点消亡就好了。
龙井居士:不能通过我的茗战的人都离我远点,休要乱碰。
杨舟公子:…你若再碰我的头发,我就要恼了。
逸品先生:…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。

你pick哪一位?(想想就好)

这是一个关于——
天天被品扬闪的龙井居士x满脑子消亡的燕子推
误把爱情当兄弟情的逸品先生x每次逸品先生搅事都得被罚钱的杨舟公子
——的故事。

(对不起我又挖坑了_(:з」∠)_)
(细化是不可能细化的(ni

评论(45)

热度(221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